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中创云公司董事长张捷一行来院交流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9-10-11    浏览次数 :

10月10日上午,深圳中创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捷一行莅临深圳研究院考察交流,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合作发展部副部长王明星陪同张捷一行参观了虚拟大学园的教育科研环境及研究院的办公环境,随后与调研组一行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王明星首先对张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介绍了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的成立背景、发展历史、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和未来5年的发展规划,然后就山东大学安全类专业开设和应用发展情况展开进一步介绍,其中深圳研究院助推的深圳食安城城市建设项目和宝安区人民政府应急管理培训项目,为宝安区、深圳市安全应急工作走在国家最前列提供了强力支持,并提出了对深圳安全应急工作在新时代背景下如何适配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思考。王明星表示,深圳研究院是山东大学和粤港澳大湾区之间的桥梁和纽带,要持续发挥重要的区位优势和山大的学科优势,为山东大学由大到强转变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工程、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深圳市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示范区做出更大贡献。

 张捷对深圳研究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对研究院在深圳安全应急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赞扬。随后张捷介绍了应急管理学院项目,希望可以通过深圳研究院的平台,充分发挥专业学科优势,在助推研究院的发展的同时,更好的体现山大、服务地方、服务国家战略,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特色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中青创投(深圳)科技有限公司CEO谢彦燊,副总经理张译心,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办公室主任王飞虎,网络教育部部长余天豪,教育培训部部长刘丽,科技合作部部长苗东凯,网络教育部高级主管荀铄参加了本次座谈。